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1年的尾记

时光冲冲的过了,今日就是2011年的最后一日~ 连家里的老妈子都在感叹时间不留人,听得出她所说的:“好快,又一年了”..... 昨天想了想,究竟自己在2011年做过了什么,目标达到了多少~ 想起了好多今年里发生的事情。看着大家都为2012年做了目标做了打算,再看回自己在2011年所定跟现今所拥有的,我想真的是个天大的距离~ 究竟,是自己设了个遥不可及的目标,还是..... 我根本没努力过? 2012年,我没指望太多~ 我想重心会放在事业。经历了那么多,终于明白自己认为的一些东西就不是一切。 男人,还是趁年轻的时候以事业为重。 我们没有多少个十年,当年十几岁发梦到如今也白白浪费了十多年,虽然是感觉可惜但只能怪自己懒惰罢了~ 回顾这个2011年,我想我最大的幸福,就是拥有那么多的朋友待在我的生活里面,我只不过是一张白纸,因为你们的出现而让这张白纸有了色彩..... 回顾2011年里发生的事:-

2011年的第一大事:
最“惊喜”的,莫过于我理了一个连自己都无法接受的botak~ :) 什么原因我想已不是重点,重要是我会永远记得这个教训,永远提醒自己别再犯这样的错~ 2011年,四月二十九号,永别了长发,永别了就造的自己~

傻傻的自己在面子书倒数,哈哈哈~


X.x 我就是不爱理平头,大家都爱摸我的头发~ 啊......


期待它的成长,真的是件非常难熬的事情~ 尤其是半长不长,半短不短时~


它还在成长着~ :) 这是生日时拍的


到了现在的发型,我有了前面翘起的头发~ :) 不再怕额头露出来了!


2011年的第二大事:
:)在不知不觉中与它结了缘~ 我想它是我2012年的其中一个目标~ 要好好努力的坚持下去,虽然目前的情况不是很乐观~


2011年我们难得聚在一起的机会:
我知道这真不容易,毕竟大家都不在同一间公司上班,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生活~ 未来,更不用说,几乎不可能了~ 珍惜跟你们一起的日子,不时不时都会想念,看看大家一起去旅行的照片~ 未来的路如何没人懂,但愿各位展翅高飞,事业猛进! 只要有心,不管大家在那个角落,我们还是有办法再聚在一起的!











朋友,我的世界因你们而变得更有色彩~ :)













我想我的2011年就是那么平凡无奇,没有周游世界,只过了个普普通通的一年~ 人生就是那么聚聚散散~ 原谅我的幼稚,原谅我无意说出的一些话,原谅我的脾气,原谅我的一切~ 希望大家珍惜每个相见,好好的照顾自己,为了下次相见的机会,各位。。。。。。。。。

再会2011年,我们珍重再见!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安康,事业突飞猛进!

ßibi
我,还是我~

2 comments:

AMee said...

时间的确过得好快 , 特别是 ..... 去年 :)
据说 2012 是末日之年 , 无论是不是真实的 ... 尽量都不要让生命留白 :D

加油 ,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 all the best to u !

LB said...

可爱的Amee ~

[据说 2012 是末日之年 , 无论是不是真实的 ... 尽量都不要让生命留白]
你有在follow这个噢 ? 哈哈 ~
其实我没什么担心了~因为我已在这世界末日前已经去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了~
希望你们也一样^^

Arthur ~

说实在的,你现在比较好看~头发梳到高高那个~哈哈!!
有长大了,焕然一新的感觉噢(和当初的自己相比的话)
继续冲刺你的事业吧!很多事情都是要付出了些汗水才会得到回报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