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好久不见~*

原来一首简单的吉它歌曲,竟然可以为自己带来写(作文)的灵感~ 这就是本人特别喜欢吉它的原因。不必任何配乐,即使这样简简单单就能弹出一首实在和动听的歌曲。看看倒数日子,天啊~ 已经快接近一个月没来到这里~ 感觉就像荒废一样~ 其实不是刻意,只是也许当日子过得过于平凡时,确实找不到一些新鲜的事来写~ :)看来这里已从天天报导跌到每星期报导再跌到每个月? 安吧,我不会让这里停下来的~ 好吧,我们一起看图说故事去~~~

Back Date.......
十一月四号 - 朋友的大喜日子~ PART 1 - 因为照片还没好,所以就先放些上来吧~ 当天可说是朋友之间出席率最高的一次~ :) 虽然是累了点,可是真的很开心~

喜欢这个日历~ 带点古董的味道~


其实我不懂这个灯的作用~ >。<


敬茶的道具 + 汤圆~


此地无银三百两~ XD


当天的“大哥”~~ 哈哈哈~~


新娘~ :)


“橙”双“橙”对! ^__^


出发前流浪的孩子们~


兄弟们~~ ;)


对表准备出发~ 哈哈


好啦好啦~~ -__-给你们笑一次啦~ 大喜之日嘛,哈哈哈~~~ 我也无所谓~~~ :P


由于照片不足,所以故事有点不接头尾~ 不好意思哦~ 终于赢得美人归啦~


大秀恩爱~ 哈哈哈~~:P


恩爱的新人~ ^^


勇敢的小孩~ pui jenn ann~ XD


morgan的腰带~~ 哈哈~~ 好娘哦


当晚酒楼时......蛋糕~


肥轮海~~??? 哈哈哈。。。。。


合照a


合照b


哈哈~ 扮cute meh~~~-__-几岁人了~~


好啦~ 婚礼告一段落,等有新照在upload上来吧~ 现在附上最近还没上传在这的照片... :)

跟老师还有同学们打羽球时拍的~ -。-怎么我的头那么奇怪的~


这张不错吧?? 哈哈哈~


最近我忙的枫叶网路游戏的一些照片~ :))

刚开始的我~


七龙“猪”?? 哈哈哈!!


好黑哦~~


F5!!!!!!! XDD


哈哈~~


:P


>.< 终于。。。终于~ 报告完了~~ 我想下次应该更勤劳更新,不然一次要更新好多哦~~~ 呵呵!对了,最近没去工地,我终于白了点,哈哈哈!开心ing~~~等瘦了点才自拍给你们作呕吧,嘻嘻!!!! 祝大家生活愉快喽~



Stay Tuned~

ßibi
song quoted: 你的歌 - 陶喆

6 comments:

AMee said...

好久好久好久不见 !

这篇很喜气洋洋的感觉 :D
首先 , 祝你朋友新婚快乐 , 永浴爱河 :)

哈哈 !
那张大家在扮 cute 的大合照还真的很 cute 哦 !

另外 ,
期待你下一篇的更新哦 !



*这次我的 "作文" 拿不到满分了 ! 因为 , 这次最最最最少字了 LOL *

Arthur Wong said...

meee!!! 哇!!!我还以为没人会来光顾了哦~~~ ^__^ 真的很感动啊。。。。 谢谢你的支持哦, 也谢谢你的祝福~ 最少字没关系啊,只要真心就好哦,嘻嘻! :D 希望你一切顺利哦,得空在来坐坐,我会加紧我更新的时间~

AMee said...

怎么会呢 ?
我相信还有很多人跟我一样都有在关注你的 :)
只是我比较吵 LOL 很爱 "写作文" 给你

呵呵 !
我了解你那个很感动的感受哦 :D
我一直来都有在 feel 到 ... 嘻嘻 !

嗯嗯 :)
谢谢你的祝福 pun :)

好 !
我会一直这样关注你、来坐坐的哦 :)

Arthur Wong said...

^___^ 哇~~~~ 哈哈哈~~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summary喽~ 比起作文,看到头晕晕,嘻嘻!真
的吗?? 真的很感动哦,还担心大家都忘记我了~ 不过真的很感谢你的支持,我的空
间才不会变死城去哦~ ('',)

@LIc3 s-h-i-h^s-h-i-h said...

对咯,炳龙,你真得很久没有更新哦,连面子书都很少在线上哦!!!

你朋友结婚了,祝他们新婚愉快哦~~

那个兄弟群还蛮一下哦,有点被吓到哦,呵呵

偶尔有空多写,哪怕是两三行文字也行啊 :)

Arthur Wong said...

哈哈哈~~~ 爱丝。。。谢谢你的光顾哦~~~ 最近比较忙点喽,因为在忙game的东西。。。
不好意思哦,有空我会努力更新的哦!! 再次谢谢你的支持~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