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欢送~*

最近节目还蛮多的。。。。因为朋友不只几时会离开,所以大家都抓紧时间聚集在一起~ :)我看还是长话短说吧,好多照片,就挑几张照片看图说故事吧,嘻嘻~ 先是吃pizza那晚吧~

Part 1

人物登场~ Panda~~


两只辉~


2 joys~~~ XD


morgan~~


首先等场的面包原来忘记拍去,哈哈哈~~ 都吃进肚子了~ 接着是蘑菇汤~


不好意思只会吃,不懂名字哦~ Pizza 1


Pizza 2


Pizza 3


Pizza 4 哈哈~ 本人最喜欢还是第四个~


之后我们又去看戏,legend of the guardians~ ^__^我看第二次,还是觉得好看~

;)好吧我们继续part 2哦~

昨夜在courtyard聚餐的相片~

我不知道什么名堂,只懂当时很饿喽,只顾吃罢了~ 呵呵!


青菜~ =。=


lemon chicken~ 还不错罢了~


我们大家干杯~~ :))


大家在courtyard时的合照~


之后就到回到从前唱歌~~ ^_^录了很多video~ 大家可以到我面子书去看,如果真的很想看喽~~~ 不是很想还是别看了,哈哈!


酒鬼怎么可能会没叫酒哦~ 哈哈哈~ 我只喝汽水和sundrop, 哈哈!


当晚的自拍王~ :P


自拍王No.2


就这样朋友的欢送也差不多了~ :)其实当我们高歌唱一路顺风时的那一刻还真的蛮感动的~ 也不是去很远啦,得空还可以上去找他,叫他请我们吃猪脚,嘻嘻!我想说朋友,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大家一起走过的日子都会铭记在心,彼此加油!^__^谢谢你的一切!我会坚强的!!

我想接此对各位朋友说:朋友不是说你认识多就代表你人缘很好,很多人喜欢你。也许背后被人刺了几刀你也不懂哦。而且也不必占着你认识很多人而四处向人炫耀~ :) 一个人如果是好即使只是略略的想过心中也会感到很窝心很温暖~ 而你也会很在乎他/她,深怕自己说的话会在无形当中伤害到他/她。朋友不必多,知心的几个就够啦,嘻嘻~ 大家要珍惜哦! ^.^ 就暂时写到此吧,祝各位生活愉快哦~

ßibi
Song quoted: 一路顺风 -吴奇隆

4 comments:

AMee said...

嘿嘿 ! 我上来了 :D

哇 ~ 节目好丰富一下的哦你 =p
不过 , 都是很有意义的日子 , 对吧 ?
我突然想起远方工作的朋友 .
我们都会特别珍惜即将快离自己到远方的朋友们聚在一起的时光 ;)

另外 , 你很可爱哦 :D
因为你说不知道那些食物的名堂 , 只知道吃 =p
对了 , 总共是 4 个 pizza 么 o.O
好多哦 ! 我那天 ... 跟朋友一起去吃 , 好像叫了 2 个都已经超级饱的了 .
你们还吃 4 个 ><
不过 , 也没什么啦 :) 因为你们这班"人马"比较多 =p
还有 , 那晚真的只是喝 sundrop 哦你 ?
不要假假哦 :D

你说得对 !
" 朋友不是说你认识多就代表你人缘很好 , 很多人喜欢你 . 也许背后被人刺了几刀也不懂 ... 而且也不必占着认识很多人而四处向人炫耀 !
一个人如果是好 , 即使只是略略的想过心中也会感到很窝心很温暖 ~
而你也会很在乎他/她 , 深怕自己说的话会在无形当中伤害到他/她 .
【朋友不必多 , 知心的几个就够啦】 "

放心 ! 我会珍惜你的 :D
哈哈 ! 没有啦 , 不只是珍惜你 , 只要对我好的人 ... 我都会珍惜的 :D
希望你也一样 ... 哦不不不 ! 你应该是做到了 :D 我知道你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 :)

加油 ! 也祝你生活愉快 :D

Arthur Wong said...

:D哇~~ 你又是第一哦!!真快下,不愧是这小小空间的头号粉丝哦~ 首先先谢谢和欢迎你的到来哦!

嗯!节目其实不是很丰富啦,只是大家一起聚餐这样罢了~ 原来你也有朋友去了远方工作哦,那我想我的心情你一定能够体会吧~ ;(

哈哈哈~ 什么可爱哦。。。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嘛,因为当时很饿,就催朋友快点order喽,让后就狼吞虎咽了。。。。 哈哈哈!给我们这样“胃”小的那里够吃哦,还想在order的~ =X 难怪最近朋友都说我肿很多,看来是时候要减肥了~ ^_^就是怕有肚腩所以才会喝汽水和sundrop喽~

:)我很不喜欢那些爱炫耀自己朋友有多少多的人,好像要凸显自己人缘很好,别人都很喜欢他/她这样~ 所以我才会觉得朋友不必多喽,几个知心的就够了~

哇哇~~~我当然做到啦~ 对我好的人我都真心对他们的,嘻嘻~~~ ;D 你也要加油哦! 不知不觉我又写了一篇小学作文~~ O。O 呜~

AMee said...

哈哈 ! 会快吗 ? 还好啦 !
其实 , 只要我有时间 ... 我都会上来留言的 .
别那么客气啦 :) 大家都是朋友 !

其实 , 能和朋友聚一起的时光 ... 真的是很幸福的 .
嗯 ! 她们有去几年噜 ~ 当然体会到你感受啦 :) 不过 , 偶尔因为一些距离而更能拉近彼此的心也不错的 :)

哈哈 ! 难怪 ~~~
不过 , 2 个就已经真的很恐怖了 ... 对我来说啦 .. 哈哈 !
哈哈 ~ 开玩笑的啦 =p sundrop 就 sundrop 哈 =ppp

那么说 , 你身边有这种人 o.O
如果是的话 , 管这种人太多也是没用的 :)
我们心里知道谁好谁坏的 :) 嘻嘻 !
那种人 .... 我想应该没有真正的朋友吧 :)
不是我们诅咒他/她 , 而是事实 .

嗯 ! 那就好 :)
一起加油 :D
哈哈 ! 对不起 , 都是我害你写成小学作文了 =p

RuBBie521 淘气公主 said...

wah~~~ 感觉好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