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下次爱情再来的时候~*

久违了。。不知不觉又一个星期多过去了。时间真的越来越快的在飞逝。在过不久又是年尾了。真的好快好快!感觉自己今年又像在做梦一样,糊里糊涂的过了三百多天。。。周末就约了一位朋友出来,大家聊着聊着最近的状况他就问了我,为何每次喜欢的都擦身而过....他告诉我自己已经等了几年,爱情还是不曾来过。当时的我也只能说些比较普片性的安慰话。有时真感觉是天意弄人。要的偏偏等不到爱不到,那些不要爱的,就偏偏成群结队的去爱他。。。。同样是人却不同下场......

今早听了一首歌,朋友,我想我知道该如何告诉你了:
下次爱情来的时候,应该冷静对待。多点微笑点头不急着安排,好让心头多留些空白。爱本是尘埃,不知不觉 渲染开来 更改未来。你我原来都不应该太认真太慷慨,爱得没有空隙想明白手放不开心还存在 一点点的疑猜,以至太浓的爱如今却变成了伤。下一次爱情来的时候,你应该学着慢慢去爱~有些承诺需要说出来,在适当的时候就走开。

下次爱情再来的时候...... 我想......

我不会再那么奋不顾身的去爱..... :)

ßibi

3 comments:

AMee said...

我来了 :) 希望没有迟到 ;p

对啊 ! 好快好快 ~
我刚刚整理了 drawer 里面的文件 , 看到很多份像是昨天的文件 , 其实日期却写着 2009 . 你看 , 就快 2011 了 :)
其实 , 我希望可以快一些 2011 ! 因为 ,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LOL
虽然我不能有新的什么愿望 ... 但至少希望新的一年会比今年过得还要好好好 ! 呵呵 :)

另外 , 那首歌词还真的蛮有意思 :)
不过 , 当爱情来的时候真的不用急 :) 是你的就是你的 , 不是你的 .... 再强求也不会是你的 :)

加油哦 !

Arthur Wong said...

哇~~~ 你真的是我空间No.1的follower lei~~ :DDD 真的很感动哦~~~~对喽,不知不
觉就过了两年了哦!!! 年尾了哦,新年也要到了~~ 这时的气氛最好的,都是喜
气洋洋的~~~~ ^__^ 这句我很认同哦!是你的总归是你的~~~ 所以不必勉强,也不
必特地要求~ 嘻嘻。。你最近看来很忙哦,你也要好好加油,ok?

AMee said...

呵呵 :) 耶 ! 我要永远 No.1 , 可是好像不太可能 ;(((((
不过 , 曾经是 No.1 就好了 :D 不要太在意 LOL ==

对啊 X))) 我希望明年会是一个好年 :))) 祈祷、祷告 :D 我也很超级期待呢 ! 因为可以 holidaysssssss LOOL ==

嗯 ! 我很赞同哦 :) 我是过来人 , 有些人、事物真的不属于你的话 .... 再怎么强求也没有用 =)

是的 ;( 超级忙那种 !
还有啊 , 有事情想告诉你 pun . 可是 , 这里好像不太适合 ...... 真的感到很无助 .
当你看到这个 comment 时记得 inbox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