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无聊的六月~*

:) 其实自己还蛮爱戴帽子的,只是一直都没去找,而且脸圆戴起来还真的不好看!不只这样,只要我一买帽子家里的老政府又念经了~ 说什么浪费钱啦什么的~ 昨夜朋友还说,头发都染色还戴帽子,不是很浪费吗? 哈哈~ 说真的,如果不是我这堆“杂草”几天没弄就不听话,我还真的懒得去打理~ 想象下那个过程,要洗要吹,然后还要弄再定型再弄再。。。。。OMG,真的有点懒~ 有时遇到“杂草”不听话时更pek chek。。。。你弄上,它就跟你唱反调跌了下来,真是的!

那天假期买了个黑色的空帽,想来个DIY~ =X从小到大手工都是不好的,最好也是拿B-罢了~ 也许对于这份,我就显得格外无助,整个人笨手笨脚了..... 事关太迟出,所以想要去的店都关了~ hmmm.....只找到一间,随便买了点,反正可以随时换嘛,没关系,嘻嘻!只是感觉有点小孩子这样。。。

我的黑帽~ 才想到如果是大热天戴一定很热~ -____-


昨晚找到的pin..... 好像蓝色比较多,而且都很小孩子~ 哈哈哈!!!没关系,可以再换!


经过了笨手笨脚的半个小时。。。。 =X随便来了,哈哈哈!


take 2~


还没戴帽前~


哈哈哈~ 最后自拍到爱睡~ 就睡觉了~ =X


哈哈哈~也许是过时了,没关系。。。;)只要自己喜欢就ok啦,嘻嘻~ 管你们怎样说,啦啦~~~

顺便分享下最近吃的~
这个是靠近kuching high路口的~ 给我觉得ok,不是很重口味~


tada~~~~


再次介绍,超赞有便宜的姜丝鸡,肉滑又入味!一极棒!目前给我是古晋属一属二排名,哈哈哈!各位想要知道在哪可以问我~ :P


暂时写到这吧,stay tunes~ ;)

ßibi
song quoted:Iyaz - Solo (The Sleeze Remix) Club/Techno

1 comments:

Arthur Wong said...

桂竹 :对! 心态很重要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