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全新出发~*

原来不知不觉又过了十天。。。。。。好快~ :)好久没在晚上时来到这里,写些自己的心情~ 也许是最近懒惰了吧,一到家就是想睡觉罢了。 今天突然看到朋友在面子书post在学院时期的照片,哈哈!真的觉得很好笑哦~ 看过去都是一群好骗的小孩子! 突然想念了当时在一起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虽然有些还在古晋,不过我想也许工作了各忙各的,也很少在一起了~ 对,我知道,-____-不用你们说,有时确实很常放你们飞机~ 没办法啦,晚上要忙兼职啊~ 可最近就得空很多了,哈哈!听说会有一个QS聚集对吗? ^^真的好期待哦! 让你们看看吧,当时我们去site visit的一张整体照:-

^^“有够noob吧,哈哈~ 现在来啦,看谁声音比较大,哈哈哈!!!


今天整整听了一首日语歌,之前是在facebook看那个小叮当的结局video里播的。。 即使不懂她在唱什么,怎么听它的曲真的好像蛮适合自己的心情~ 如果有人知道可以留言我,^^先说声谢谢哦~ 曾经何时自己迷失在现有的工作中,但今天.......久违的感觉终于回来了!对,就是那种感觉~ 那股带有冲力的力量,它真的回来了~ 我终于找回继续前进的动力。也许太过长时间停留在原地,一开始就会认定自己没进步的空间,最后走向迷失自己的迷雾~

再过不久,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又有了变动。只要有前进的空间,我不再为了什么而停留自己的脚步。不管发生
任何事都不能阻止我,因为只要自己下定决心要做的,一定能做到!如果自己都没有坚定的意念,那怎么能在犹豫不定中走下去呢? 不止这样,今天真的很开心!我终于在公司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老板认定的眼神,真的很激励自己!其实,总欣赏临场表现能力强的人。对于音乐对工作都是。也许给你一首歌你可以反复练习的把它练好,不过如果是临场呢? 在无谱的情况下,能把一首歌的chord弹得准确,且在零失误的状态中,那才是完美~ 在于自己的观点,完美并不是你如何反复练习把它造就出来,而是在于临场时在零失误中把它呈现出来。。。。 相信工作也是如此,谁能在临场发挥,他就是强者~ 重点其实不是在强调自己的临场表现,而是一直一来都认为自己在公司不是很能尽力的服务。。。所以才会特别开心~ ^^明天又是ISO Audit了~ 有得忙了,看来还是早点休息了,先暂时写到这吧~ 为一个全新的自己说声:加油!!!

谢谢大家的收看,www.biibii86.blogspot.com - 一个唯一聆听我一切的小空间~ =)



我不会再为谁停留~

ßibi
song quoted:一首我不懂歌名歌词的日语歌

心情:
“你真的有坦白过吗?? 有时真想知道.......不知道比知道好,至少还可以像个傻瓜傻笑着 =)”

2 comments:

RuBBie521 淘气公主 said...

我来踩一踩啦!哈哈哈!加油哦!全新出发!^^

Arthur Wong said...

Rubbie:哈哈哈~ 谢谢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