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假期~*

:)大家好~ 假期过得如何啊? 哈哈~ 短暂的假期真的能让自己充电,消除疲劳。。。这个一号的假期只是跟朋友们去了野餐。。。。幸好早出发,不然真的很多人的。好啦,不多废话,还是看图说故事吧,嘻嘻~

当然启程之前是去填饱肚子喽~ :)这个只是纯属拍照效果~ 不过听朋友说我好像曾经五口吃了公司楼下大碗的面。。。。 =X


难得啊,老虎会吃草,母猪都会爬树啦~~!! -。-


;P老虎吃菜后中风了???!!!


不到一下。。。。吃完了~ 呜~~~~


这个在路上拍的,等dylan没事做,哈哈!


路过红桥~ :)


到达了~~~ ^__^


大家分工合作~ ;P


还进门票~


我们的零食~ :)老了,懒惰去BBQ,哈哈!


我只懂再不拍恐怕没了,哈哈哈!


我们的饮料~ 不是青tin heineken了~ ;)


哈哈~ 粉肠们在玩水~


:)group photo~


group photo 2~


是不是很像....... 哈哈哈~


临别前~ :)


爸爸昨夜太拼累坏了~ 火车tu tu响哦!哈哈~


回程时~


之后去看Prince of Persia,哈哈~故事开始有点闷,一句话形容MBO,烂,烂,烂!!!!!!!


好吧~~~就来个Photo of the trip~ =X

世界,大家有救了!!!!因为超人重生了~~~ 哈哈哈!!!!!


+

哈哈哈~ 先声明,我不是gay的哦~ =X你们会不会想起一首歌,“wu~~~我喜欢一醒来,有你在身旁......",哈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天,钱也花了蛮多的,呜呜~ T____T

ßibi - 我长的不好看,但健全~我口袋没多余的钱,但你们不曾嫌弃我。。。。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何为真心朋友,因为知道大家在一起不是为了身份地位钱财~ 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刻~ :)爱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