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回来了~!

终于从出差回来了。。任务也算完成了吧,就是偏偏这两天我去太阳特别的热。。。哇靠-。-,被晒得像烧猪一样,wuwu~

够烧吧? 哈哈哈~ >。<


T___T


这边也中哦。。。背部还有很多红红小点。。 T_____T


不过,还不错。至少在sibu遇见两个朋友,真谢谢他们陪我哦,不然真的闷死了。。 :P陪我还要还saman RM 20,华不来吧,老兄,呵呵~

这个在site忙了整天拍到的。。:)一天的疲劳都没了。。。是不是所为的另一个天堂? 哈哈


take 2~


太阳公公出来了。。。


回到这里,妈咪去了机场接我,;)她看来很想我哦,在出口处一直东张西望,哈哈!回家后在上班的时候下了大雨哦,:)古晋好久没下酱大雨了!

路都看不到。。不过下了感觉好清新,没有这样热~


就写到此喽,有点累,早点下班回家休息了。。 ^^

ßibi
song listened:天灰-SHE

1 comments:

Mona said...

whoa...from you pictures, seems like Sibu's weather so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