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笑着流泪-part2~*

微笑背后的眼泪

一个闷热的夏天,他们相遇了。男的,可以说音乐细胞超强,在教堂是个钢琴高手,所以身边可真不少追求者。而女的也不赖。粉红的皮肤,加上一张娃娃脸且可爱的声音,当时真的迷死不少男生。他们,以前各自彼此只是朋友。偶尔一起听听对方诉苦,聊聊心事。也许是冥冥中早已注定,在各自在感情上受创伤之后竟然觉得对方不错,而产生了好感。一个夜晚,男的终于鼓起勇气,在浪漫的河岸边向她表白。“做我女友,好吗?”就这样,他们走在一起了。

世间有那个情侣是不吵架的呢?他们就是在这种环境中更了解彼此,感情更进一步。一年,两年,三年。。。时间过得真快。。他们也见了不少身边朋友分分合合。而大家,一概认为,他们是最佳情侣了。根本没什么可以分开他们的,即使在之中发生不少事情,可他们从没放弃过。女的对他表明年纪也不小了,应该是时候男的娶她过门。男的也非常认同,毕竟自己也不小了。无奈家境不是很有钱,但他从不放弃。每天超时的工作,从早到晚,不曾有怨语。就这样一拖在拖,在一起八年了。。。他们也很努力的去筹备。买戒,试婚纱,订酒席,看屋子,甚至连婚礼行程都想好安排妥当了。

也许上天真很爱作弄人,就离结婚不远时。。她对他说:“不如我们分手吧,我忘不了他。原以为跟你结婚就能冲淡一切,可我的心却一直往他那里去。。。。”男的顿时傻了,无知,迷失。。他们在一起这样久,怎么可能?一路来都好好的啊,也一起很努力筹备婚礼。女的只说他和那个男的在一起有两年了。她说在她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男孩都不能在她身边。她叫他别再累坏自己,是时候休息,去走走。对他说能找个比她更好的女人,明显是要男孩推出,并祝福他们。。

他,除了以泪洗脸,还能怎样呢? 没想到自己这两年日做月做,所得的竟是如此的下场。还以为自己能像身边的朋友这样成家立业。。。 他真的接受不了,发生得太突然了。。难道老天爷就是这样爱拆散人,见人有多伤心才肯罢休吗? 就这样,一切已成定局。。。他,只能带着疲惫不堪,破碎的心转身离开。。。

”没关系,我祝你们幸福快乐”~一句强忍泪水,不得已说出的话,把他的一切变成回忆,也许永远折磨着他。

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
但愿她永远不被改变
许多梦想编织太美
最后迎接幻灭
爱上你是最快乐的事
却又换来最痛苦的悲
苦涩交错爱的甜美
我怎样都学不会
ha
oh 眼泪
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成长的滋味
oh 眼泪
忍住眼泪不让你看见
我在改变
孤单的感觉
你从不曾发现
我笑中还有泪
~~~music~~~
爱上你是最快乐的事
却又换来最痛苦的悲
苦涩交错爱的甜美
我怎样都学不会
ha
oh 眼泪
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成长的滋味
oh 眼泪
忍住眼泪不让你看见
我在改变
孤单的感觉
你从不曾发现
我笑中还有泪
oh 眼泪
眼泪流过无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
oh 眼泪
擦干眼泪忘不掉一切
曾有的眷恋
眼泪是苦
眼泪是伤悲
oh眼泪都是你
~~~music~~~
眼泪是甜
眼泪是昨天
眼泪不流泪

一个微笑的背后,有谁能了解他所承受的伤痛?

P/S:看过一个朋友这样写过,“一个故事的结束,是另外一个故事的开始”。。。叫你不伤心是不可能的。。朋友,真心希望你能走出来!你一定要加油哦!我们都支持你的!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