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人学~*

有一门学问,藏着很多永远无法找不出的解释,男人和女人。不是一天你就能了解,不是说你读过了,背过了,考过了你就很懂怎样去经营。这门学问该说是属于蛮敏感的东西,一旦不小心你说了不该说的东西,绝对等死吃炸弹。

男人篇
男人说:
1.现今世界,如果没钱真的无法力足。女人不只从感觉系转到物质系,更从中寻找刺激和新鲜感。
2.女人心真是海底针,这一秒可以说很爱你,下一秒就可以跟别的男人走,还要你祝福她。
3.她们总能为自己的过错找到掩饰,还可以扳回一成变为男人的错。
4.她们伤了你,可以要求你一笑而过,自己受过的伤却可以记住一辈子。
5.再好的男人,也得不到自己心爱的女人。反而再坏的男人,身边总有一群可以不管一切死心踏地的缠着他。难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6.你们都说男人好色,试问有那个猫不吃鱼的?不然怎能传中接代?

女人。。。

女人篇
女人说:
1.男人都好色的,用身体来衡量爱情。难道没性就没爱吗?
2.臭男人是个很好的讲故事家。可以篇出很好的故事来瞒你却说这些是善意的慌言,为了就是不想让女人受伤
3.他们总能为自己的过犯找到理由,一句“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就够了!不懂讲了几世纪,就是不懂女人要的是什么。
4.世界上的好男人已经绝种了,我情愿自己一个人。。没男人,我自己一样可以养活自己。
5.男人都是喜新厌旧的,只要他们得到他们要的东西,就会丢下你不管了。
6.“那一只猫不吃鱼”------->机器猫!

男人。。。

身边不少朋友都这样告诉我,我又不是要靠谁,自己一个人还不是更好?也有人看见身边朋友的遭遇时就一根竹竿打翻整艘船。所以我才会说这门学问深不可测,你再聪明,面对这样的问题同样可以措手不及。所以记得无论你代表谁站出来说话,随时都会死于乱箭中。=。=||~ 所以说其实不是每个男人/女人都是这样的,只是你还没到终点。

To J的话:
知道你是害怕受伤所以才这样说,什么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的过。对,这个给现在的你绝对是没问题。但十年,二十年之后呢?现在大家都还年轻,所以不觉得什么的。我看过很多活生生的例子,真的很不简单一个人生活。没病还好,万一生病,还要拖累身边的人。(^_^)真心希望你能快点找到你的真命天子哦!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