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朋友~*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一直心里重复这个句子。是希望自己在心理上得到一点安慰吗? 我也搞不清楚。其实真的很不习惯更不喜欢离别的情景,试问有几个人又会喜欢这种感觉呢? 还记得有一年学院毕业典礼上,看着将要个分东西的朋友,不禁心里有点失落。曾经何时,大家相处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却让我万分舍不得。那时感觉就很无奈,因为不想增加家里的负担,只好选择看着他们一个个离开。还记得有个朋友要离开的前一天,:” 只听他在道别前跟我说句:“等我回来跟你打羽球” 。那时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祝他前途无亮。所以,自己并不喜欢去机场送离别的朋友,那种感觉,相信大家也了解吧!也许,这个是每个人必须要面对的阶段吧。所以我特别认同缘分这个东西。不投缘时,大家就形同路人甲,路人乙,视为陌生人般擦肩而过。有的则一见如故,立刻成为好朋友。有的就从朋友开始,之后升为情人。有的则只是淡淡的朋友,见面打个招呼了事。有的却是为了个异性,争得你死我活。有的则是暗恋着对方而和他/她成为朋友。缘分就是这么奇妙,一旦没时,也许下一刻你们就不在是朋友,他/她也走出了你生命的范围。生命中进进出出的朋友,却实让我招架不住。想起大家已前能要好到倾谈心事,竟然也禁不起岁月的冲击,命运的作弄,缘份的尽头,就如此走出了我的生命,真的无法接受。今天收到从一位朋友传来的信息,觉得蛮窝心的。也解开我不少的谜底,疑惑。

”友情是一辈子的事,只要是真心相待,哪怕距离再遥远,时间相隔再长久,当你想起我的时候。。。或许。。。也许我就在你心里的某个角落,做你永远的朋友“

在此送上给我认识的每个朋友,也许我不是你们最精彩的一部份,不再是你们当中最亮的一颗星,又或许我们为了各自的未来打拼而忘了彼此。也可能我们因为小小的误会而不在这样要好,趁佳节就要来临时,想对你们说:” 一日为友,一世不变!谢谢你们让我生活多精多彩!要珍惜大家这时在一起的时刻哦!


如果有天离别的是我,又是什么感触呢?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