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心情故事~*

下雨的午后,雨水轻轻的洒在窗口,灰灰的天空,不禁令人回味发生的事。回忆就像录影播放器,一片片发生的事,一幕幕的放映在脑海中,仿佛才在上一秒钟发生,心中体会着酸甜苦辣。。。自己也不禁的在傻笑~ “如果。。。。。。” 果然自己还是会老毛病发作,重覆着如果这个,如果那个。。翻开了去年一些正常的留影,心中确实不怎么好受。2008年,一个人生的转泪点-失恋了。无可否认,当时真的好像从几十楼摔下,心灵的重伤无人了解。一直认为自己很坚强,却原来不甚一击。当时唯一能得到心灵的平衡,就是麻醉自己。。开始不喜欢待在家,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更希望自己能永远睡觉都不醒。不知不觉就这样迷失自己,开始生活在一个灰色的世界。第一个让学习到的功课,就是往往自己在热恋中时,忽略了身边的朋友,当发生了事情,才想起他们。还记得当时去找了个朋友解闷时,他却很有信心的问了我:” 你们是不是。。“我还没回答他就接着说就知道的,不然你不会出现。。” 当时真的觉得自对不起他们,不过现在真想感谢我身边的朋友,无论是有形还是无形当中帮我走出这段阴影。而家人也不例外。。尤其是我老妈子,虽然你什么也没说,当可以从你眼中看出你当时的忧虑。真恨当时年轻热血缸气时的不懂事,让她气得暴跳如雷。也不懂几时,开始自己会思考。最近,我不时的看着她,发现她真的老了。。。。心中一阵阵的在痛,只听那天她握着我的手说道:“妈妈已经老了,人老不中用,以后就要依靠你” 。。天啊,那感觉真的不好受,我差点失控。幸好当时控制得著,因为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面对接下来的一切因为,自己也不小了。。

刚失恋的我,肥吧?呵呵。。


用运动来麻醉自己。。。


难得的合影~像她吗?哈哈!


2009年的我!全新的我~! :D


真幸庆自己现在已经找回自己!我会努力好好的活下去!

今天又从剪报里看到值得分享的字文,把它当着是结尾送给每个人吧!:)

珍惜生命中的十种人:
1)你真正爱的人:要努力争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机会。因为当他离去时,一切都来不及了。

2)可相信的朋友:要好好的和他相处下去。因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的知己真的不容易。

3) 人生中的贵人:要记得好好的感激,因为他是你人生的转泪点。

4) 曾经爱过的人:记得微笑向他感激,因为他让你更懂爱的人。

5) 曾经恨过的人: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为他让你更坚强。

6)曾经背叛你的人:要跟他好好的聊一聊,因为若不是他,你不会懂得这个世界。

7) 曾经偷偷喜欢的人:要祝他幸福,因为你喜欢他时不是希望他幸福快乐吗?

8)匆匆离开你人生的人:要谢谢他走过你的人生,因为他是你精彩回忆的一部分。

9)曾经和你有误会的人:要趁现在把误会解释清楚,因为你可能只有一次机会化解误会。

10) 现在和你相伴的人:要百分百感谢他爱你,因为你们现在都得到幸福和快乐。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