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好久不见!~*

真的好久没来了!每次要更新时都是有心无力。。。最近工作换了点,所以比较少时间更新。。。每天一放工都累了,晒了太阳一到家只想休息。最重要的是,我已经黑很多了~ 不敢出街,大家好像都用异眼来看我,呜~ 连妈都说我老了很多,胡子满面,蓬头散发,又黑黑的。。。真的很缺乏自信哦。所以最近有出都戴帽子,而且最好是选择少人的地方。别说最近的生活照,说到拍照更是没有自信去,好像看到相机就有点恐惧哦。

其实最近也没发生什么事,可以说平淡无奇的在生活。:)但相信平淡也是一种幸福吧,至少自己已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哈哈,林凡-一个人生活,这首歌再适合不过了。我也蛮享受现在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必被当热狗夹在中间,不必有手芯手掌都是肉的那种感觉。我行我素,累了就关机睡大觉,哈哈哈!少了牵挂的人,生活真的轻松很多哦!话说回来,其实这里是我最喜欢来的地方,记录着我的生活点点滴滴。开心伤心都是它陪我渡过。;)在此也特别谢谢各位网友们的生日留言,真的好多好多哦!如果一份祝福是一份快乐的话,那我想我已经得到堆积如山的快乐了!谢谢哦!爱你们~ ^__^就跟大家分享我生日那天的照片吧!

生日蛋糕~ ^__^


jeff 跟我~ ^^


三个臭皮匠,哈哈哈~ 叫朋友edit暗点,所以看起来不会这样黑~ T__T


最近的我,又黑又肥。。。不敢放在facebook喽。。 T___T


借花献佛? ^__^哈哈哈~ 拍照效果罢了~


我们的团体照。。。 :))


其实生日对于我来说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从小到大都没什么庆祝的,只是在读书了之后认识的朋友比较多所以才开始有庆祝。还记得有时会偷偷的把生日日期换掉,哈哈哈~ 现在想起来有点好笑.....那天跟朋友聚集时,我又差点习惯性的要问朋友们一个问题,回过神来才了解原来他已经不在了。朋友,自从你离开了之后有时我还是会去你的FB看看你,我知道的。。。你不曾离开过,你会一直住在我们的心里的!所以,活着的就要更加积极面对生活! 加油了!

^__^暂时写到这吧,向大家报个平安~ 感谢今天的下雨天,让我有机会叹叹气,呵呵~

Stay with me!

ßibi
song quoted: Kiss - Because i'm girl

4 comments:

AMee said...

嘿嘿 ! 第一次留言给你哦 ;p

我给你的生日的祝福应该也已经收过了呗 ?
呼呼 ! 你看起来好开心 :)
我也废话啦 ! 那么多朋友帮你庆祝 , 不开心才怪 XD

可怜的你 :( 每天都要在太阳底下么 ?
为什么没有在 office 料 ?
难怪啦 ! 难怪之前说不会常在 facebook 那跟我们哈啦 ... 原来 !
不过也很开心 , 你终于回来跟我们*团聚料 XD

唉 ! 这就是人生 :)
不过 , 我会记住你的话 ! 一起加油了哟 !
呼呼 !

p/s : 你的 birthday cake ... 好特别一下 :D 喜欢 :)

Arthur Wong said...

哈哈哈~ mees... ^___^觉得很惊喜哦,你会来这留言~ 谢谢你的支持!就跟朋友普通庆祝啦,不过最重要是开心吧,对吗?? 哈哈哈,没办法啦,学多喽,虽然我知道会黑很多,没办法了~ :(((~ 哈哈哈!对,我们要加油哦! 我的cake不懂是那买的,不过蛮好吃哦,嘻嘻!

AMee said...

HAHAHAHAA !
喂喂喂 ! 说到我这样 borr ;p
我常会留意朋友的更新 ... 只是有时没有留言罢了 :D

对啊对啊 ! 重要的是开心 :)
呵呵 ! 是咯 ... 没关系啦 ! 能学多一点才是重点 :D

嗯嗯 ! 加油 :D
是哦 ? 什么口味来的 o.O 别跟我说是 Vanilla 哦 ~~~

Arthur Wong said...

Mees: 哈哈哈~ 知道啦~ 跟你开玩笑的。。。那个蛋糕是有点fresh cream这样的喽~ ^__^好吃哦,没错是在什么ginger bread那边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