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献给敬爱的您~



默哀一分钟..............................

一首爱情的金曲,辛晓琪-多么痛的领悟......带着沉重的心情更新着部落格。无可否认,的确是很痛的领悟,可那却不是爱情。昨天天空下着大雨,在你走的那天。是否连老天爷也惋惜你的离开?那他为何还要那么无情的把你带走呢? 你的人就是这样,每次一走也不交代,喜欢默默的离开。还记得跟你读书一起的日子。即使有时不顺路,可你有时还是会来载这个交通不便的我。即使你英文多不好,可你的上进心的确让人佩服~=')永远不忘记你那哈哈大笑的笑声,你带给我们的欢乐。因为工作和住的地点,你每次都拒绝出席我们小小的聚餐~ 也在工作和不一样的朋友圈子里扩散之后,渐渐的把你遗忘~ 不过,每次聚餐都会想起你,问他们有没有约你,你每次说都不能出席~ 其实,我真的很遗憾。。。。。上次的聚餐还提起你,可你还是一样没出席~ 就在昨天中午收到了让我呆住的一封信息,朋友告诉我,你走了~ 在昨天中午出殡,连你最后一面都没机会见到~ 真的很伤心。。。

此刻我才了解,多少时候都以忙来当借口。忽略了多少身边朋友,家人。你就是一个例子。在你走之后,当天一直不断游览你面子书的profile,还是接受不了。多希望你会出现告诉我们那是一个玩笑,可知道那是不可能了~ 再怎么在你涂鸦墙写你也不会回复了~ 朋友,对不起。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在这边发泄。相信你在另一个世界更快乐更快活吧? 呵呵,好想知道,那边美女会多吗? 有没有好改车改音响的哦? 还有没有好买4D的啊? :')

相信你不想看到这么沮丧的我们吧~ 所以我们一定会坚强的~ 朋友,你不曾离开哦,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 安息吧,一路好走。。。。。

ßibi
一首特别的歌曲,送给你,送给大家:楊培安+蕭煌奇-你一直都在

"你一直都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