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开始懂了~*

"朋友可以做一世人,但不能永远陪着你。。。"

对于每个正常的人来说,大家都有属于自己圈子的朋友。寂寞时,有几个朋友陪也不错。有人说过,友情比爱情能更长久。往往失去爱情时,剩下的只是友情陪着你。然而,朋友也可归类成几种,猪朋狗友啦,普通朋友,好友,(秘/密友)---->不方便comment,哈哈哈~, 损友啦,还有很多很多。。大家在一起,真是靠缘分。如果不投缘,即使见面,也只是像陌生人擦肩而过。以前的我认为,朋友要好的,一定是要在自己身边陪着自己,三不五时约出来见面。如果对方忽略了你,就是跟你感情淡了,称不上兄弟。今天,我终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花了一整晚的时间在思考,绕了公园不知多少圈,脚都起水泡了,跑到精疲力尽,别人可能还说我是疯子,呵呵~ 对没错,做朋友是一辈子的。但是,朋友不能永远陪着你,大家的朋友圈子会不断的扩散。开始时自己还不大能接受,有点伤感为何会这样,现在终于懂了。。是不是有点笨?被这样的问题搞了老半天,哈哈哈!-。-应该是脚走到废,水泡痛得不得了才醒的吧?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Zzz

也许,那天我们投缘又再见面了~ :)最主要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毕竟大家能认识在一个圈真不容易。别说整世界,用我们所认识的朋友除于我们国家的人口,才多少巴仙率罢了?

在此送上最老土的歌给你们: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ßibi,
今晚下了雨,感觉超refresh! :P
(如果那天不能再见面,请记得我的微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