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最近~*

最近还是一样忙,所以都没空来update啊,真不好意思。以前还以为自己很本事,原来做两份工真的不容易啊,有时身体超累的。好怀念以前那些可以睡到太阳晒到屁股的日子, =X没办法,我就是一条猪,哈哈哈!还是因为我老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也快要二十三岁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blur blur的过日子。嗨,还是一事无成,败事有余~ 为自己设的目标也可以说遥不可及。其实有时无聊时,就是很想去看看未来的自己,究竟会变成怎样的人啊。不过如果真的能,那些看到自己未来一片大好前途的人就不再那么努力为自己打拼了,对吧? 每个人的命运在还没出世前就已经写下来了吧。有些人一世根本不需要打拼,有些则即使多努力得来的只有一点糊口。其实我只求健康就好,不过要有一点点小钱啦,这样生活才能过得比较爽一点嘛,呵呵。。

Random Picture:
如果叫你花八千元来买这个旧铁,你愿意吗?以为很sat下,结果昨晚要移车时听下它的声音才炸到去。。。
-_____-晕~


:)这只是最近的我喽,呵呵。。平淡的过活~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