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寂寞=?~*



寂寞,真的如此可怕?当一个习惯依靠朋友/情人的人,突然失去了另一伴/知己时,
寂寞便开始侵袭。而人却恐惧而开始寻找能填满自己虚空的一面。也许这一刻你能
逃避,但下一刻呢? 如此看来,人对寂寞的确蛮反感。不但如此,那些为
爱受伤的,为了不让寂寞得逞,不久也开始了新的恋情。是好是坏,这不是重点。

一首可以代表寂寞的歌,南拳妈妈的“原来”

“寂寞算不算也是拥有
现在的我坐在角落满间寂寞
是否偶而你也会想我
你的笑容你的双手换他紧握
怎么熟悉的声音逗留在耳朵
突然我低下了头自己对自己说
原来我也怕寂寞因为不懂
温度是你给的手回忆在彻夜守候
原来我也怕寂寞现在才懂
闭上双眼的时候遇见的是你留下的寂寞
原来我也怕寂寞孤单游走
和寂寞紧紧相拥想像你还爱着我”

今天跟几位朋友吃了午餐,他们都说,“怎样了”“她,不错啊”类似这样的话。
而我却不懂该如何应付他们一个个的攻势。也许,真的可以开始新的恋情,但。。。
原来自己经过一段感情后已不像以前那么爽快,不顾一切一口答应和展开攻势。是
害怕受伤?还是自己成熟了? 我也不晓得~ 如果只因为寂寞而寻找另一伴,那有何用
意呢?

不要为了寂寞而爱,也不要为了爱而寂寞~ :)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