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如今,你在哪里?

如果时间能倒回,

我想我还会再去认识你.....

狮子座的人都是那么自以为是吗?

或许吧......

还记得当我们刚在一起时,

你对我说过,

“我不要再等人爱了,我要去爱人了。”

当时自己光听了也觉得很幸福。

现在想回来,

 或许那只是当时你的一些感受,

等不到人爱,所以才决定接受我?

其实你很好,
真的很好,

只是也许我不配拥有你的好......

太多的事情掺杂在一起,
越想只让自己越累。

对不起,亲爱的。
我已经迷失在这复杂的时空里。

你究竟在哪里?

太多人的声音了,

我却只想选择相信你,

如果你真的看见我,

你还会在拉我起来,

告诉我让我们放下这一切,

我们一起走下去吗?

可惜,你已远远离去,

我也只能眼巴巴的看,

看着一个两个男生靠近你,

他们把你围着,

声音大到你再也听不见我了......

也许我再也没有安抚你的天份,

我再也没有吸引你的地方,

我就那么平凡......

我想我最幸福的事,

就是曾经当过你的天使.....

如今天使变了凡人,

再也回不了天堂了......

你还会爱我这个凡人吗?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