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经历过那样多事情,

这一年确实成长了不少。

开始懂得如何处理事情,

开始如何思考,

现在的我,

只要面对事情,

首先都把自己沉淀下来,

好好的思考,

在努力的寻找解决的方法。

虽然有时还是做得不够好,

但还是觉得自己不错了~

其实成长没什么不好,

人生本来就是很多挑战,

我们活着的每一天都要面对不同的挑战,思考,选择,解决。

不得不承认,这条路确实不好走,

我们需要要面临很多的问题。

对于我,

再大的问题,再大的敌人,

其实还是自己.

只看我们自己怎么去面对,怎么去放下,怎么去割舍~

如果你问我为何会对你那么不离不弃,

我只想说,

这是我自己的约定。

就在那汪洋大海,

大风大雨时,

我告诉自己,

这手牵了,

就别再放了......














闯过了,

幸福就离我们不远了.....

加油。。。。。。。

1 comments:

小草 said...

我的“老”朋友,你终于明白“坚持”的真谛, 于是你就长大的也老了。

真心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