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90 天快乐~

差不多有两个星期没来更新,

最近有点忙......

忙晚上的工作,

忙着陪她 ......

虽然有点不顺利,

但幸庆是还有她的支持鼓励......

一直都在告诉自己,

不得每天沉溺在爱中,

要清醒的去计划未来.....

或许自己跟别人的想法不同,

望着时间一分一秒就过了,

有了另一伴,

感觉好像有了另一个家庭......

做什么事情,

都要为对方着想。

开始从大吃大喝的生活,

慢慢的学习节俭,

学习存钱,

因为........

她愿意给我一个未来的机会,

我怎能还游手好闲......

原来不知不觉跟你在一起九十天,

没有其他人的漫长,

但这爱一直在增长.....

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
谢谢你的出现,
翻转了我黑白的世界.....
从一个悲观的人,
慢慢的变成一个积极向上的人~

我承认,
我还不够宽容,
还不够坚定,
受不起冷落.......
把你无心做的一些事情看得太重.......

虽然,
我们不时为了一些事情不开心,
甚至吵架起来....
但是,
谢谢你每回都能放下自己,
耐性听我唠叨,
再陪我一起解决,

希望,
未来的我们能更坚固,
没忘记我们当初的约定,
努力的维持&呵护这份爱,
坦诚的对待这个感情,
互相扶持的走下去~

人有一天都会改变,
感情也不会每天都一帆风顺,
只希望有天当你开始动摇时,

记得有个人用“心”的爱过你......















 Happy 90 days~

我爱天空,
我想成为天空,
因为.......
世界那么大,
无论你身在那里,

我都能一直的陪伴着你,

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我爱你.....


2 comments:

AMee said...

HAPPY 90 DAYS TO BOTH OF U ;)

Arthur Wong said...

:D 谢谢你哦, mrs voon!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