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2011的第一篇~*

好久没来了~ 原来自己最后一次踏足是在去年最后一个月的十五好,好久,好久..... 到底在忙舍? 感觉就是很忙,可就是答不出。 2010年就这样过去了~ 究竟自己在一年里做了什么? 又是白活一年? 呵呵。。。 最近话开始不多,也不懂干嘛... 虽然少了更新,可还是不时会来这里,看看大家的留言...

2010年的最后一天,教堂完毕后就跟朋友们去k歌到接近两点~ 之后再去吃宵夜.. 话说还真的第一次见到古晋这样热闹,两点多去到哪都塞车,人也好多~ 哈哈..... 跟你们分享点照片吧,最近懒惰照相~ ^^"

哈哈。。。自己看了都觉得好笑~ ^_^"


这是团体照~~ :))


最近的我:-
2010年就在倒数声结束了~ 新的一年来了,带着病来,伤风,喉咙痛,发烧通通一起来.... 也许是那几天假期吃了太多热食... 最近也肥了,我想我2011年第一个目标就是减肥吧!嗯!一定成功的,是时候戒口了!>。< 我一定能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悲伤..... 有时真的可以烦到脑打结却也想不出什么解决方案,却也无法阻止自己继续的烦.... 劝人时,我们都可以说到很动听,别烦啦,什么船到桥头自然直啦。当烦恼找上自己却陷在其中。到底是天使失约,还是天使不干也不管了? :(最近听到身边朋友都是这样烦...... 如果天使缺位,何不接我回天家,我愿做天使,分担大家的烦恼.... 看见大家烦恼,心里真的不好受... 自己的烦恼就更不用说了~ 感叹~

今天发现了一首诗歌,不错~ “世上一切如过云烟, 我深深知道你未曾改变”.... 每当烦时,只有诗歌听了才能宁静心灵..一切都是虚幻,人们却无从的追随,到头来,还是两手空空,不是吗? 呵.....

我不要求多,我只想要平静的生活,难道我的要求会过分吗? :(


ßibi
song quoted:我願常在你裡面

5 comments:

AMee said...

我来也 ~

抱歉 ! 昨天上来了却没第一时间留言给你 =D
不过相信今天上来留留一小段话也不会太迟吧 =P

hmmmm ~
首先先祝你 happy 2011 ♥
哇 ~ 你 31 日的节目好像很丰富哦哦哦 .
哎哟 ! 当然会塞车啦 ~ 我相信很多人会选择到外边凑凑热闹的吧 =D
嘿 ~ 你们好像玩得很疯耶 =P 不过 , 大伙儿在一起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 对吧 ? ... 就是说不出的温馨 ♥

hmmm ~
有知道你生病了 ... 还是那句 ~ 把伤风传染给我 XDD 不过 , 你真的要好好保重哦 ♥
and , 希望你的达成目标 —————————— 减肥成功 =D

另外 .... 很赞同你的话 .
毕竟别人不是自己 , 不会懂自己内心的真正感受与心情/烦恼 =(
不过 , 当然的 ! 真正对你好 + 关心你的人真的希望你好 ♥
我们要懂得感恩 + 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

hmmm ~ 一切只是虚幻 .... 到头来还是两手空空 .
每个人都希望生活的平静些 + 简单些 + 快乐些 ... 只是有时人生就是这么的身不由己 =(
anyway , we still need to add more oil ♥

A brand new year , DON'T so emo ya ♥ add oil together =D

Arthur Wong said...

哈哈哈~ 没关系啦~~ 心意最重要啦~~ ^__^ 你今年第一次就留言这样长给我哦???
很感动啦~~ 嘻嘻。。。。

我也要祝你新年快乐哦~~~ :) 其实也没什么节目啦,只是跟朋友们一起去唱k喝茶
罢了,打发时间嘛,哈哈哈!对啊,大家一起玩乐的时候当然是感觉很爽喽,嘻嘻
~~ 你没有庆祝吗??

=(真是服了你哦,伤风也会喜欢的,哈哈哈~~~ 我没话说了啦, 竟然为了性感的声
音牺牲健康~~~~ 嗯!!!今年一定要成功!^__^

:)是喽,所以在患难时最能看清一个人对你好不好哦~~~ 我们真的要会感恩,要知
足~~ 珍惜身边对我们好的人~~

新的一年你定了目标了没哦?? 别像无头苍蝇飞来飞去哦,哈哈哈!!! 希望今年
是大家更好的一年,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哦!! ^__^

AMee said...

呵呵 =)
嗯 ! 我就是知道你吃心意牌的 LOL
哪会长 == 还好而已好不 =P

那个也不算节目哦 ?
不是吧你 == HHAHAHAAA !
我 ? 没有哦 .... 【不方便】庆祝什么节日 .

MUAAHHAAAA =P
真的嘛 ♥ 就是喜欢那种声音 =D 有的人是天生的 . omg wei ~ 好羡慕呐 !
嗯 ~ 你会成功的 ( 如果有毅力的话 ) =P

对啊对啊 =)
不过 , 有告诉过你了厚 ? 我一直活在珍惜与感恩当下 =P
所以 , 我也很珍惜你 ♥

新的一年 , 新的愿望 ? =D
其实 , 我没什么目标耶 == HAHAHAAA ! 不过真的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咯 ♥
嗯 =) 加油 ! 加满满它 =D ♥

Arthur Wong said...

^__^哇~~ 原来我这样容易就给人抓到的哦~~、 那要隐藏点了~~~ :P你每次都是写作
文的哦~~ 是不是小学都爱写作文? 哈哈.....

哈哈,给我来说很普通嘛,平时都是这样的节目。噢,对喉。。。 不好意思忘记去
~~ :( 别在意哦~~

>。。<我现在有很强的
毅力啊,你看我都把我最爱的面割爱,换成果条了~~~:Paza fighting!

哈哈,你有告诉过我哦,我知道啊~~ =)你待人真都那么诚恳,真的感恩让我能遇到
这样好的你哦~~ <3

哈哈~ 不妨为自己定下小小的目标也好,好过没目标啊~~ ^__^ 大家都对新的一年
怀着新的希望~~~ 嘻嘻...... 所以,加满满的力量,fighting!

AMee said...

HEHHEEE .
什么啦 ! 其实我觉得人都是这样的吧 , 什么都把心意放第一 ♥
算了吧你 ~ 再怎么隐藏都好 , 我已经知道了 =D
HAHAHHAA =P 我也不想的喂 . 可是每次写着写着就变成你在改作文了 XD
不过 , 这样才显示到我的用心吗 =D

原来 == 原来你平时的节目就是这么的丰富 =) 很好哦 ! 很精彩 =D ♥
HEHHEHEHEE ~ 没事啦 duh ! 介意什么 . 毕竟不只是你一个朋友没有想起我的伤心事 =) 不过 , 我知道你们也不是故意让我不开心 ♥

HAAHAHHAA =D 那很好哦 ♥
我也想减肥了耶 ... 可是很没有那种毅力 =( 很惨啊我 ! 我其实肥了很多 . 我要瘦 pun =) 一起加油 ♥

HEHEHHEE =P 我真的不是老黄卖瓜哦 =)
只要真心对我好的人 , 我也都会真心对他/她好 =) 而且 , 在我生活里朋友的角色也是主角之一 ♥
不过 , 真的很谢谢你的感恩 =D 我也感恩认识到一个幽默 + 真心对待人的朋友 =)

呼呼 =) 定了定了 =D ♥
希望我们能够达成目标 ! ush ush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