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给大家的小语~*

最近发生在周边朋友的事,真的令我领悟了很多东西..大家都说傻子有福,其实这句话是没错的.. 我个人认为,知道太多事,不一定是好. 不知道,反而你不会把它放在心里,变成你永远的伤害..原来,谎话也可以被用于善良的一面?为了不让对方不受伤害,或者其实是为了为自己辩护而说.. 如果真的爱他/她,你真的会说出口吗? 不止这样,如果真的爱他/她,你会给自己有说善意谎言的机会吗?这不就正如大家公认的, "解释 = 掩饰"? :)我还给这个问题给纠缠很久,在想为何他/她要这样做,这样对我? 如果不是严重的事,那为何我们不以傻子的心态来面对呢? 宁愿被人骗得团团转,只要自己没做对不起对方的事就够啦~但我知道这可不是一件说来简单的事哦,需要慢慢磨炼,呵呵~时间不早了,走人~..

真心希望,家人(由其是妈咪),朋友们都健康快乐! :)你们是我这一深最大的财富哦~!

P/S:敬请留意,gona back to blog alot bullshit here, :P

ßibi 上
6/11/2008
12:17am

0 comments: